茶猫

看清楚你关注了个什么东西。
我脾气暴躁,不喜腐。
玻璃心,没常识。
傻得一批的鸽子精。
偶尔会错字。
总攻。
喜欢瞎哔哔。
没头没脑地发点东西。
超级粘人,寂寞会死。
粗心,挑食。
如果你不理我那你关注我干什么?
求扩列,求cp,求亲友,求一起写文的太太。
哪怕你评论给个标点符号也行,我也会很开心的。
文下禁腐,ky拉黑删评。
不要说什么我很讨厌,对我失望。
我已经有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跟你们讲过了吧?
取关请随意。
不参与麗丽丝事件。
欢迎推荐给我你喜欢的太太。
你喜欢的,我也会喜欢。

【全职】我有一个智商emmmm的女友

*看到作业就不爽,于是死命的让女主出丑:)
*不虐,段子体
*all你向,最后还有全员乙女all你向的修罗场……大概【望天】
*含叶/周/翔
*ooc属于我,男神属于你们
*笑完了就要刷试卷了w




【叶修】
有一次我带她出去玩
她看到路边摊就忍不住想要过去
然后又回来了
我就问她怎么了
结果她一脸严肃地告诉我
这是大魔王对她的考验的第一重,贪念
如果她去吃,就会万劫不复
emmmm
你这么能你怎么不上天呢
因为我已经在天上了啊~






【周泽楷】
*以下为【划掉】工皮寿【划掉】江波涛友情提供翻译
一次我和她回家
我刚打算打开门
她就拦住了我
在门口那里大喊:
芝麻开门——!!!
还是带回音的那种

我可能…………有个假女友
当然啦楷楷你可是受哦,所以我是你男朋友~
女友不听话怎么办?太阳一顿就好了:)




【孙翔】
今天我生日
她答应了要亲自下厨的
然后她要去买姜和油
一路上都在叨叨
最后买回来一瓶酱油
🌚
二翔这都怪你拉低了我的智商!
媳妇你高兴就好:)




【全员向】
今天是个很可怕的日子
emmmm
你心有余悸地瞟了一眼叶神,试图偷偷溜走
“哥让你走了吗。”
顿时吓得一哆嗦,乖巧坐好
“老叶老叶!她是不是在你那!”
“吃独食就有点可恶了哦!”
就在黄少天吵吵闹闹地声音下,你听到了外面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哟,喻队。”
叶修笑笑,抖了抖烟灰
“叶修,我想你应该也明白,我们只有这一天的时间。”
喻文州单手撑着下巴,笑得温文尔雅
但是人面兽心
你默默加上这一句话
啊,对了
你是一名攻略玩家,目前正在收集所有cg
结果,就在你收集最后一张cg的时候,你被拉进了这个游戏里
不过那又怎样,客服已经说了,还有五分钟,你就可以走了
五分钟。
苏沐橙,孙翔到了
四分钟。
周泽楷,黄少天到了
三分钟。
张新杰,王杰希到了
二分钟。
…………
最后一分钟。
“抱歉,来晚了。”
苏沐秋,到了…………

哈哈哈最后的乙女全员向根本就没有全员嘛🌚因为太难把握了怕崩就只能烂尾啦哈哈哈不过伞哥最后出没了一下呢开心撒花撒花撒花~
别打我别打我别打我…………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