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猫

看清楚你关注了个什么东西。
我脾气暴躁,不喜腐。
玻璃心,没常识。
傻得一批的鸽子精。
偶尔会错字。
总攻。
喜欢瞎哔哔。
没头没脑地发点东西。
超级粘人,寂寞会死。
粗心,挑食。
如果你不理我那你关注我干什么?
求扩列,求cp,求亲友,求一起写文的太太。
哪怕你评论给个标点符号也行,我也会很开心的。
文下禁腐,ky拉黑删评。
不要说什么我很讨厌,对我失望。
我已经有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跟你们讲过了吧?
取关请随意。
不参与麗丽丝事件。
欢迎推荐给我你喜欢的太太。
你喜欢的,我也会喜欢。

【全职】我的女友自带bgm【???

´_>`ooc注意,请自带避雷针
_(:з」∠)_是的没错我终于回来了
눈_눈因为另一个手机被禁了,所以只能换一个手机了,打字可能很慢,错别字是肯定有的,欢迎捉虫
※带伞哥玩,内含叶/周/黄/
※是的我就是偏心叶神。







【叶修】
今天是个好日子,适合放一个bgm~
于是你就在叶修打boss的时候,放了一首——
好!日!子!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结果叶修那货叫我过去,说要给我加个buff???
【除了我,估计也没人受得了你这性子了。】
【所以,要不要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
【呵呵,你不要以为你这样说我就可以原谅你在竞技场打爆我的事实。】






【黄少天】
是的,今天是个约会的好日子!
你拉起了黄少天,一起去逛街~
然后然后,路上遇到了一个乞丐!
哇好可怜哦!
一首凉凉送给他~
【我觉得我们再不走那个乞丐就要跳起来打人了。】







【周泽楷】
今天过年,就你和周泽楷在家……
闲的无聊就……
打牌!
在赌神这首bgm下,没有人能赢过我!
_(:з」∠)_然后你的压岁钱就输光光了。
【…………再来一局?】
【钱不够……】
【那就……】
【把你自己……】
【赔给我?】
【好好好楷楷你那么美说什么都是对的!】








【苏沐秋】
苏沐秋,出车祸的时候,就在这一天。
今天,你要去南山公墓那边了。
你要去见他。
因为时空的不稳定性,所以即使你付出了所有也只能在这一天见面。
沐秋…………
如果我能代你死去的话,你是不是已经成为了最强的神枪手?
是不是现在已经有一个女朋友,能够与你一起分担所有?
南山公墓好冷啊。
真的好冷。
沐秋,我们回家好不好?
一首歌的节奏悄悄响起。
【好。】









本来想开个婴儿车到秋名山溜达一圈再回来的。
可是,我没有驾照。
这个时候,保持微笑就好了:)

评论(8)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