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猫

看清楚你关注了个什么东西。
我脾气暴躁,不喜腐。
玻璃心,没常识。
傻得一批的鸽子精。
偶尔会错字。
总攻。
喜欢瞎哔哔。
没头没脑地发点东西。
超级粘人,寂寞会死。
粗心,挑食。
如果你不理我那你关注我干什么?
求扩列,求cp,求亲友,求一起写文的太太。
哪怕你评论给个标点符号也行,我也会很开心的。
文下禁腐,ky拉黑删评。
不要说什么我很讨厌,对我失望。
我已经有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跟你们讲过了吧?
取关请随意。
不参与麗丽丝事件。
欢迎推荐给我你喜欢的太太。
你喜欢的,我也会喜欢。

[我英男神x你]关于恋爱

*只带爆/绿/电/轰玩,贼短的短篇,幼儿园文笔,请自带避雷针






关于恋爱:

爆豪胜己

“哈?你问那个干什么。”爆豪胜己转头看了你一眼,“不过……”

“是你的话,倒也不是不可以。”






绿谷出久

“恋恋恋恋爱这种事情!”他的脸直接红透了,头顶貌似还冒着热气,“还、还是等我成为了no.1英雄以后再考虑吧!”

之后他一个人默默后悔了好久。






上鸣电气

“问这个?”他眼里带笑,“你该不会有喜欢的人了吧?”

“嗯,没有就好。”

“这样我就能放心追你了。”





轰焦冻

他似乎有点惊讶你问这个问题,思索了好久。

“嗯……”他看着你的眼睛,真诚地回答,“我不知道。”

“不过,你可以教我。”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