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猫

看清楚你关注了个什么东西。
我脾气暴躁,不喜腐。
玻璃心,没常识。
傻得一批的鸽子精。
偶尔会错字。
总攻。
喜欢瞎哔哔。
没头没脑地发点东西。
超级粘人,寂寞会死。
粗心,挑食。
如果你不理我那你关注我干什么?
求扩列,求cp,求亲友,求一起写文的太太。
哪怕你评论给个标点符号也行,我也会很开心的。
文下禁腐,ky拉黑删评。
不要说什么我很讨厌,对我失望。
我已经有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跟你们讲过了吧?
取关请随意。
不参与麗丽丝事件。
欢迎推荐给我你喜欢的太太。
你喜欢的,我也会喜欢。

[非人学园乙女]喜欢!最喜欢!!

*最近陷入非人学园无法自拔,一看居然没多少乙女粮于是自割大腿肉的产物。

*文笔幼稚,请抱好避雷针,全员ooc,没有玩过手游只看过一点漫画的我究竟为何要写这玩意儿。

大概是梁静茹又给了我勇气吧。


[雷震子]

中二病如果喜欢上了一个沙雕,这只会让他更加中二。

“呐,天选之子!!”你兴致勃勃地举起手,“等会儿不如我们去传说中的魔物咖啡厅吧!!”

“哦!好主意!!不愧是勇者啊!!”雷震子同样也很兴奋。

“勇者……?”悟静突然冒出。

“嘛,这就说来话长了……”你意味深长地看着不断嚷嚷着“不是说好保密的嘛”的雷震子,吓得他一个哆嗦。

那是一个很俗套的英雄救美的故事,遗憾的是,英雄是你,美是雷震子。

“所以就叫我勇者了~哎呀真是的崇拜者太多也是个苦恼呢哦呵呵~”

雷震子生无可恋脸。

“好啦好啦乖~”你握住他的手,然后,十指相扣,“走吧,去咖啡厅。”

“哦、哦…………”

啊,不愧是勇者大人呢。

*魔物,指猫咪=w=,原因在于

雷震子:糟糕!难不成这是魔物吗!竟然能令吾等头脑昏沉,四肢无力,心脏扑通扑通!!

雷震子:勇者!勇者居然也变成这样了吗……真是强大的魔物啊!



[雷姆]

“闪电魔法使~”你讨好地凑到了她的身旁,卖萌地眨了眨眼。

“嗯?怎么了吗吾友!”雷姆转过来,双马尾可爱得令你忍不住想要摸上一把。

“那个啊……”这周想要约你去占卜屋算恋爱的事情……怎么办,完全说不出口啊!!

你局促不安地站在原地,脸上的热度逐渐升高。

“啊!一定是手机没电了吧~看我的!闪电之力!”她手中的电流传向你的手机,本来应该说是极其中二的动作你却怎么看怎么可爱,糟糕,完全陷了进去啊……

“呐,吾友。”她看着你,笑了起来,“我知道有一家占卜屋特别灵的哦~”

“这个周末,我们一起去吧~”




[钟馗]

“终于到了鬼节啦!大家,准备好要怎么过了吗?”你想着自己的打算,忍不住美滋滋地乐弯了眼。

“鬼节!当然是要由吾等前去清理彼岸之妖物了!”雷震子又开始了日常中二的演讲。

“还能怎样,老样子咯……”白骨精懒散地靠在椅子上,怎么也提不起劲来。

“那,钟馗呢……?”计划成功在此一举!一定要有空啊!!

“……?鬼节啊,我可能会很忙。”他刚清醒过来略有迷茫,无神的双眼在你眼里怎么看怎么帅,滤镜厚度不可想象。

“嗷……好吧。”这个鬼节不能跟钟馗过了QAQ超难过嘤嘤嘤。

“要去地府玩吗?”

“要!!!”

馗馗!主动!提出约会了!!!

四舍五入,等于……!

“我喜欢你。”

极其小声的话语消散于唇边,你疑惑地回头,“怎么啦?”

“没什么。”



[白骨精]

“白白~~”你飞扑进白色短发的少女怀里,撒娇地蹭啊蹭,“我好想你的!!”

“嗯,我也很想你。”白骨精揉揉你的脑袋,“走吧,我请你吃烧烤。”

“大姐头好偏心QAQ”白骨的手下忍不住小声bb。

“白白你好冷淡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气鼓鼓地立马离白骨精三米远。

“没有。”白骨精失笑,“过来。”

“我最爱的,就是你了。”

“小笨蛋。”




[大鹏]

风纪委员,风纪委员了不起啊!!

长得没有云雀O弥帅,还老是找你茬!

你坐在墙头上,愤愤不平地狠狠捶了几下墙,疼得你嗷了一嗓子。

“下来。”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墙下,你看着他,无名火起,“你有翅膀你怎么不飞上来啊!”

“我要是直接飞上来,掉下去的可是你。”

你哼哼唧唧,利落地翻身跳下去,却刚好落入他的怀里。

“你接着我干嘛!我自己也可以安全落地的好吗!!”这种莫名少女漫地情节简直尴尬到死啊!万一被别人误会你跟他的关系那完了!你喜欢的还是轰O冻那一款呐!!

“别乱动。”他低头,你们之间的距离逐渐缩短,怎、怎么办……

脸色越来越红,这该死的天气,温度怎么这么高……!

“好了。”他突然开口,你这才回神,手掌上因为拍到墙上的尖石而留下的伤口被他用创可贴细心地堵住,这个人……!

“这份人情,我先欠下了!”你哼一声,转身就要走。

“那这份人情,我现在就要用。”

你停下脚步,这个人难不成是早就预谋好了的!

“我要你从现在开始,不能再次违反风纪。”

“风纪的最后一条,”

“不能喜欢除了我以外的任何一个人。”

“……妖也不行。”

懂了,看来意思是叫我喜欢神仙wwww[滚呐你]

悄咪咪问一句,非人学园手游刚开始玩有人带我吗,我划水贼溜。

评论(27)

热度(3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