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猫

看清楚你关注了个什么东西。
我脾气暴躁,不喜腐。
玻璃心,没常识。
傻得一批的鸽子精。
偶尔会错字。
总攻。
喜欢瞎哔哔。
没头没脑地发点东西。
超级粘人,寂寞会死。
粗心,挑食。
如果你不理我那你关注我干什么?
求扩列,求cp,求亲友,求一起写文的太太。
哪怕你评论给个标点符号也行,我也会很开心的。
文下禁腐,ky拉黑删评。
不要说什么我很讨厌,对我失望。
我已经有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跟你们讲过了吧?
取关请随意。
不参与麗丽丝事件。
欢迎推荐给我你喜欢的太太。
你喜欢的,我也会喜欢。

[非人学园乙女]sweet kiss

*是的没有错又是我orz我决定要扛起非人学园乙女的大旗!呜呜呜没有乙女粮的日子好难受,球球各位太太救救我叭!!


*幼稚园文笔你懂的,人物ooc!




非人学园乙女 sweet kiss


[雷震子·汽水糖]

“雷雷!来吃糖~”你拿起一颗绿色包装的汽水糖,示意他闭眼。

“真是拿汝没办法啊……”他放下游戏手柄,明明心里开心得不得了还要佯装冷静的模样让你差点没忍住笑出声来。

你看着他闭上眼一脸期待,拆开包装,把糖塞进他嘴里,“怎么样怎么样?”

“汽水糖?”他睁开眼,明显还略有些不好意思。你点头,“嗯呐~”

“唔,超甜的。”

“真的很甜吗?我尝尝~”你抱住他,仰头,然后印下一吻。

汽水糖的甜味充斥在唇舌之间,在他逐渐有反客为主的反应之前你松开了手。

“真的蛮甜的~”你笑眼弯弯。












[钟馗·奶糖]

“馗馗,来吃糖~超甜的!”你拿起一颗白色的奶糖,利落地撕开包装,在他张嘴的时候,飞快地把糖塞进自己嘴里,一脸你奈我何。

钟馗很快就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了,“你啊。”

“哼哼哼我……唔唔唔!”突然,钟馗伸手把你拉过来,然后毫不犹豫地堵上你喋喋不休地嘴。

“嗯,的确蛮甜的。”

也不知道是在说糖还是说人。













[白骨精·巧克力糖]

“ΟΟ,要吃糖吗?”白骨精从抽屉里找出一包巧克力糖。“诶诶诶!难不成是情人节别人送给你的吗!”你震惊脸,自家老婆被人觊觎!是可忍孰不可忍啊!!就算你是个弱鸡也绝不可能认输的!

“不是!……是我自己做的。”白骨精不耐烦地把糖塞到了你的手里,脸上有着淡淡地红晕。

“那我跟白白一起吃~”你往嘴里塞了一颗巧克力糖,“快点快点,巧克力要融化了!”

“唉……已经化掉了……”你失望地垂下脑袋,跟白白今日份的kiss没有了QAQ

“没关系。”白骨精一个低头,轻而易举地吻住了你。

舌在齿间不断地索取,舔舐,巧克力的味道蔓延开来,末了还轻轻一咬唇瓣。

“糖,还有一包哦。”


评论(3)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