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猫

看清楚你关注了个什么东西。
我脾气暴躁,不喜腐。
玻璃心,没常识。
傻得一批的鸽子精。
偶尔会错字。
总攻。
喜欢瞎哔哔。
没头没脑地发点东西。
超级粘人,寂寞会死。
粗心,挑食。
如果你不理我那你关注我干什么?
求扩列,求cp,求亲友,求一起写文的太太。
哪怕你评论给个标点符号也行,我也会很开心的。
文下禁腐,ky拉黑删评。
不要说什么我很讨厌,对我失望。
我已经有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跟你们讲过了吧?
取关请随意。
不参与麗丽丝事件。
欢迎推荐给我你喜欢的太太。
你喜欢的,我也会喜欢。

[非人学园乙女]男朋友是女装大佬

非人学园乙女   女装


*痛饮一杯苦酒入喉心作痛,我爱乙女,我爱ooc



[钟馗·哥特风洛丽塔]

“呐,馗馗输了!”你一想到那套女装就忍不住双眼发亮,诶嘿嘿嘿嘿……

“惩罚是――穿上这套衣服!!”你举起由琰萝大可爱亲情赞助的哥特风洛丽塔,为了避免钟馗拒绝你还特意写了满满三面的稿子,哼哼哼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哒!

“好。”

诶、诶诶诶?!

你震惊地看向神情不变的钟馗,难不成这家伙是个女装癖吗!就算是这样我也……

更加喜欢了呜呜呜QWQ

“乱想什么。”他弹了你一个脑瓜蹦,扯下帽子,凌乱的白发微翘,“是你的话,又有什么关系。”

“你只能喜欢我。”









[雷震子·女仆装]

“雷雷~”你满足地抱住他狂蹭一顿,“最喜欢你啦!”

“就、就算你这么说……”雷震子缠满绷带的手无奈地扶额,声音充斥着一种绝望,“我也绝对不会穿女仆装的!”

“雷雷不爱我了,嘤嘤嘤QAQ我要去找帅气愿意为我穿女装的学长了……”你故意往前走了几步,果不其然听到他咬牙切齿的声音,“我,穿!!”

“唔唬……”你笑眯眯地又走了回来,抖抖手上的女仆装,“雷雷加油哦。”

“好了吧?”雷震子无奈,纵然是他这种天选之子,在面对自己的女朋友还是会忍不住败下阵来。

“好了的话,那么吾就要收取报酬了。”










[06·护士装]

“啊……好痛啊……”你躺在病床上,一副生无可恋地样子,“不过呢,如果06愿意穿护士装来照顾我,我一定会很快痊愈的哦?”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06收拾药品的动作顿了下,恍然大悟,然后走出了病房。

不是等等06你究竟明白了啥?!!

你目瞪口呆看着06的离去,说好的爱你一辈子永远不变心呢??

门很快地再次被推开,06手里拿着一件粉红色的护士服,锁好门,然后在你的面前一颗一颗的解开扣子。

“不、你等等……”这进展是不是太快了点??

“你不喜欢吗?”色气的声音从耳边传来,偏偏端的是一本正经。

好的,看来明天你又不能出门了。












[白骨精·泳装]

“哇~海滩!”你兴奋地拉着白骨精往海跑去,她无奈地任你拽着她跑,见你实在拽不动便把你抱起,标标准准的公主抱,你却完全没有感应到这粉红的气氛,指着大海喊:“冲啊!”

“好好好……”她宠溺地笑了笑,你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一件多么蠢的事情,脸红着往她怀里缩了缩,“闭嘴啦!不要笑了!”

“但是,OO太可爱了,就忍不住笑了出来呢。”

“笨、笨蛋……”


评论(7)

热度(3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