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猫

看清楚你关注了个什么东西。
我脾气暴躁,不喜腐。
玻璃心,没常识。
傻得一批的鸽子精。
偶尔会错字。
总攻。
喜欢瞎哔哔。
没头没脑地发点东西。
超级粘人,寂寞会死。
粗心,挑食。
如果你不理我那你关注我干什么?
求扩列,求cp,求亲友,求一起写文的太太。
哪怕你评论给个标点符号也行,我也会很开心的。
文下禁腐,ky拉黑删评。
不要说什么我很讨厌,对我失望。
我已经有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跟你们讲过了吧?
取关请随意。
不参与麗丽丝事件。
欢迎推荐给我你喜欢的太太。
你喜欢的,我也会喜欢。

男神x你 大份甜饼

粉丝破百贺文~肝了好久,想变回咸鱼了[瘫]

综得有点杂,嘛随便啦,我是不带脑子写的,雷的可以走了

*网球王子含迹/不,犬夜叉含犬/杀/桔,非人学园含钟/雷,非人哉含玉/吒,我英含轰/爆/久/心,一人之下含冯/楚,盗墓笔记含灵/邪,家庭教师含云,全职高手含叶/喻。

祝食用愉快。





[网球王子]

*迹部景吾

“……我喜欢你。”没有本大爷之类的自称,也没有不华丽的xx之类的词。

“迹部景吾喜欢你……啧,这词也太肉麻了。”他皱皱眉,“但是,我想你喜欢迹部景吾。”

“这不是命令。”

“……”

“是请求。”

*不二周助

“喜欢养仙人掌吗?”棕发少年捧着一盆仙人掌,笑眼弯弯。

“一起养吧。”双眼睁开,神情也严肃起来,“嗯……我希望是以不二周助女友这个身份来养。”


[犬夜叉]

*犬夜叉

“喂。”他很不客气地叫住你,偏偏脸红着,倒让你没办法对他心生恶感。

“如果我变成了人类……不许笑!”他凶巴巴地瞪过来一眼。

“你、你会和我在一起吗?……啊啊弥勒写的什么破词!”犬夜叉磕磕巴巴地念完一段,像是恼羞成怒了,把你闷在他怀里。

“本大爷就是喜欢你。”

*杀生丸

向来清冷孤傲的杀生丸,有一天竟也会为情所困。

妖界都在好奇,能让杀生丸这种大妖怪看上眼的,会是何等绝色?

看到你时,却又失望了,不过是个人类丫头罢了。

“收起你们那恶心的目光。”杀生丸搂着你,“她是我的所有物。”

*桔梗

“世俗的目光……从来并不重要。”心系天下的巫女,终于有了私心。

“重要的只是你。”

一个清浅的吻落下,满室桔梗花香。



[非人学园]

*雷震子

“汝,便是吾心之所向。”

“至于汝所厌恶的,便是吾剑之所往!”漫天雷光里,你扑向他怀。

糟糕啊,对中二心动了。

*钟馗

“……”他无言地对你张开双臂,“想哭的话,就到这里来吧。”

“这可是钟馗夫人独有的权利哦!”四只小鬼嚷嚷着。




[我的英雄学院]

*爆豪胜己

放学后,意料之外的,你被爆豪胜己堵住了。

“……啧。”他略有不爽地瞪视了周围一圈看好戏的众人,然后拉着你的手匆匆走出了教室。

到了走廊转角处,猝不及防,他便突然把你按在了墙上。

“喂,和我交往吧。”

*轰焦冻

“你知道,个性婚姻吗?”你晃了晃脑袋,试图甩去脑海里轰焦冻对你说这话的模样。

总之,虽然很对不起轰君,但是你真的没有办法在被迫听完对方的糟心事之后还能面无表情地接受对方的表白啊!

“不,并不是搏同情的意思……”他整理语言,然后小心翼翼地牵起你的手,“我想和你在一起。”

*绿谷出久

“绿谷同学?”你戳戳他的肩膀,“上课的时候总是看到你在走神啊……如果身体不舒服的话还是早点说好一点哦?”

绿谷出久脸色通红,他要怎么解释?难不成说是因为超级喜欢你于是上课一直在看着你?这种话说出来一定会被当成痴汉的吧!

“给,是糖哦。”你笑着递过去一颗糖,谁料居然被他握住了手,“诶?”

“那个……”绿谷出久闭眼,大声喊,“我喜欢你所以请和我交往吧!!”

在众人的起哄下,你脸红着答应了这只已经因为羞涩过度差点昏过去的绿谷。

*心操人使

“心操,加油!”你穿着拉拉队服,挥舞彩球,为他打气。

他看着你明亮地笑容,又低头看了一眼手中的纸张,喉咙滚动,叹息:“这算什么啊……”然后向你走来。

“心操?”你被他突然抱起,有些疑惑。

“啊。”他脚步稳健,很快就赶超了其他人,“因为刚好抽中了……”他向你示意一下那张纸张,虽然速度极快,但你还是看清了上面写的是“喜欢的人”。

这是什么垃圾题目啊!你恨不得原地爆炸。




[非人哉]

*小玉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你努力不让与月饼有关的事物出现,毕竟小玉暴走起来可是很难哄的。

“啊,今天过得超开心~”整整一天都没有月饼出现,真是太好啦!小玉看起来心情舒畅,你也忍不住开心地笑起来。

“不过,还是多亏了你这个大功臣哦?”小玉突然凑上来,抱住了你。

“下一次中秋节……我们也要一起过哦。”

*哪吒

新来的同桌叫哪吒,据说就是那位闹海的哪吒。你可是不会信这种封建迷信的!

始终相信科学的你,在与他几年同桌下来,思想逐渐被影响。而现在,他都已经打算带你去见他的一群妖魔鬼怪小伙伴了!!!

这算什么啊???

“见家长。”

???!!






[一人之下]

*冯宝宝

“你不用等我的。”你捏紧了手中的行李,努力扭过头去不看她。

她也懂的,她的寿命比你不知道要长多久,所以,一定会是你先走。

“不行。”她拉住你,手劲十分大,“留下来。”

你使劲把手扯出,然后步履坚定的离开。不回头。

“回来!!!!”

“回来啊!!!!”

…………心脏,好痛啊。

*张楚岚

“喂张楚岚,作业借我抄抄。”你拍拍前桌的后背。

“啊?我也没写。”他转过头,一副傻样,让你忍不住把他扭回去。

“那咱俩都玩完了。”你翻个白眼。

办公室,张楚岚冲你挤眉弄眼。

“咱们这是不是叫‘夫妻双双把家还’?”

你踢他一脚,脑门冒出一个井字:“你语文是怎么学的啊笨蛋!”

“耳朵,红了哦~”





[全职高手]

*叶修

“你这是在打怪呢还是在打空气呢?”烟草味从后方传来,他的手覆上你的手,帮你操控鼠标,“诶诶诶别抖啊。”然后又偷亲你一口。

“叶、修!!!”你回头伸手要捶他,却被他拥入怀中,“怎么了媳妇?”

*喻文州

“早安,我的喻先生。”阳光撒进这个房间,你轻笑着,戳戳他的肩膀。

“啊,早安。”他睁开眼,阳光撒进了他的眼睛。

“我的小小姐。”他也笑着,温柔地轻吻你。

真希望以后的每一个早晨都有你。




[盗墓笔记]

*张起灵

“小哥啊小哥……”你趴在他的背上,晃荡着双腿,“小哥你知道我找你找了多久吗?”

你气呼呼地比了个五的手势:“五十年!整整五十年哦!”

“嗯。”真是的!又是这样冷淡地反应!你不满地啊呜一口咬上了他的脖颈。

他无奈,“谢谢。”

谢谢你在漫长时光中仍然愿意等他,谢谢你,爱上了张起灵。

*吴邪

“呜呜呜小三爷啊……”你拉着吴邪一起喝酒,自己喝个烂醉,扯着他的衣袖不让他走,“你知道那个家伙有多残忍吗呜呜……”你还打了个酒嗝,鼻涕眼泪一大把的。

“好了好了,别哭了。”吴邪耐心且温柔地用纸巾帮你擦拭去眼泪,端了一杯牛奶给你。

“喝完牛奶,我做你男朋友。”





[家庭教师]

*云雀恭弥

“草食动物。”云雀轻笑一声,随意从桌上了一块糕点逗你。

你努力踮脚去够糕点,却偏偏总是在你即将拿到是抬高手腕,你才反应过来他是在逗你,不由得气呼呼地瞪他一眼:“你才是动物!”

“呵。”云雀好心情地一笑,不再逗你,你终于拿到了甜点,而银色的戒指,也顺利地套在你的一节手指上。

套牢了,就不会跟人跑了。

评论(22)

热度(3923)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