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猫

看清楚你关注了个什么东西。
我脾气暴躁,不喜腐。
玻璃心,没常识。
傻得一批的鸽子精。
偶尔会错字。
总攻。
喜欢瞎哔哔。
没头没脑地发点东西。
超级粘人,寂寞会死。
粗心,挑食。
如果你不理我那你关注我干什么?
求扩列,求cp,求亲友,求一起写文的太太。
哪怕你评论给个标点符号也行,我也会很开心的。
文下禁腐,ky拉黑删评。
不要说什么我很讨厌,对我失望。
我已经有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跟你们讲过了吧?
取关请随意。
不参与麗丽丝事件。
欢迎推荐给我你喜欢的太太。
你喜欢的,我也会喜欢。

[非人学园乙女]最想要男朋友的什么?

非人学园乙女 

最想要男朋友的什么东西


[雷震子·雷雷鸟]

“当然是雷雷鸟啦!”你一个跳跃,揪下了飞在雷震子旁边的蓝色鸟,抱在怀里幸福地蹂躏。

“噫!汝之最爱居然非吾!”雷震子好像遭受了巨大的打击,整个人一片灰白。

“最爱的当然是你啦。”你踮起脚尖,揪了一把他闪电状的呆毛,然后揉揉少年毛茸茸的头顶意思意思安慰了一下。

“吾不管!”他一把拎起雷雷鸟,鼓着脸,“快点说最爱的是吾!”

“最,爱,你,了♡”你故意一个字一个字说得极慢,然后飞快偷亲了一下少年的左颊,歪了一下头一脸无辜。

可恶,完全败了啊。雷震子无力捂脸。











[钟馗·小鬼]

“要说最想要的话……”你思考了一下,“大概是小鬼吧?我也想要一个任劳任怨的小弟啊~”

钟馗突然把手放在你的手心,你不解地眨眨眼。

“现在,你有了。”

“不是小弟,是男友。”









[太白金星·武器]

“肯定是武器啊!”你自我赞同地点点头,“太白的武器可好看了!”

“但是我认为,”他看了过来,眸光温柔,“最好看……还是你呢。”

“太白老师你的扣子扣错了。”

“……哦,这样啊。”












[悟静]

“我也想有一只会说话的魔偶呢。”你双手托腮,略带艳羡地看着悟静手中绿色的青蛙玩偶。

“……”悟静把突然又开始自恋滔滔不绝的青蛙又塞进了水桶里,沉默一会儿,又拿纸巾擦了下青蛙上的水渍,然后递给了你。

“诶?”你有些吃惊,“可是悟静不是很喜欢……”

“没有。”悟静回答得很快,明显是害羞了。

“没关系的~我有悟静就够了啊~”

“……嗯。”

“我也、只要你,就够了。”












[文曲星·发色]

“超级喜欢文曲星的发色的说。”你看着自己黑色的一绺发丝叹气,“粉色的头发,超可爱的啊……”

“那么,我们生一个孩子吧~”她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快要鼻尖碰鼻尖,呼吸交错在一起。你看着她的星眸怔愣。

“生下来的孩子一定会继承爸爸我的发色的。”文曲星一脸认真,毕竟以她的智慧的确有可能发明出能让女生与女生生育的技术……

“但是为什么爸爸不是我啊?”你郁闷的反问。

“但是昨天晚上被压……唔唔唔!”

“拜托你住嘴了啦!”




召唤沙雕之术(什么)

你已经是个成熟的沙雕了,该学会自己评论了(???)


评论(7)

热度(4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