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猫

看清楚你关注了个什么东西。
我脾气暴躁,不喜腐。
玻璃心,没常识。
傻得一批的鸽子精。
偶尔会错字。
总攻。
喜欢瞎哔哔。
没头没脑地发点东西。
超级粘人,寂寞会死。
粗心,挑食。
如果你不理我那你关注我干什么?
求扩列,求cp,求亲友,求一起写文的太太。
哪怕你评论给个标点符号也行,我也会很开心的。
文下禁腐,ky拉黑删评。
不要说什么我很讨厌,对我失望。
我已经有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跟你们讲过了吧?
取关请随意。
不参与麗丽丝事件。
欢迎推荐给我你喜欢的太太。
你喜欢的,我也会喜欢。

[非人学园乙女向]我最爱的人杀死了我[刀子]

[非人乙女向]最爱的人杀死了我


[钟馗]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你看着手中已经深深捅入他胸口的刀痛哭着,你是个懦弱无能的人,你太怕失去他了,你只有他了,所以不能失去,绝对不能失去……

他的眼里带着谅解,为什么?为什么?明明是你杀了他啊……

我都懂的。

他做出了这样一个口型。

小鬼被他勒令不许攻击你,符纸也安安稳稳的待在他的包里。

至始至终,他都没有伤你。

终于忍不住,放声而哭,搂着他独自后悔。

他已经死了。

你也可以放心地,赴死。

呐,死后就可以,永远永远,在一起了。

你看着医院的白色天花板这么想着,拔下了针头。

精神病患者,未痊愈,死于发病。

所以,是你连累了他啊。






[银角]

战争永远不会停息。

“收手吧。”你听到他这么说着,以往最为喜爱的蓝色眸子不再深情,而是刺痛你心的冷漠。

“收手?绝不!”你冷笑一声回他,当年他们杀你父母的时候怎么没有想过收手?!

对着挚爱,刀剑相向。

你赢了。

你看着手中少年脆弱的脖颈这么想着。

然后,毫不犹豫,折断。

他直到死,都没有再与你对话。

“我赢了。”

你哽咽着,“我赢了!”

犯罪型人格,幼年丧失父母,死于自.杀。

是你输了啊。






[太白金星]

爱一个人,甜到发腻,恨一个爱的人,痛到窒息。

“明明只要待在我的领域里就好了。”

“安安稳稳的永远待在那里,我保护你,这样不是很好吗。”你这么说着,往杯子里放入一颗白色的药片。

他喝了。

他死了。

现在,没有人会跟你抢他了。

他是你的了。

抑郁症患者,极度缺乏安全感,死于木仓.杀。

“这是犯.罪的行为。”




[雷震子]

你很喜欢与雷震子待在一块儿,跟他待在一块儿,总是能够感到快乐。

但是你不能离他太近,你怕自己犯病吓跑他。

靠近,远离,亲近,疏远。

然后,他向你告白了。

怎么办?怎么办?

尖刀、鲜血、绿眸、信任、死亡。

双重人格患者,死于第二人格自.杀。

吾只信吾的,第二人格吾才不会信呢。




*小白文笔,ooc,自己都搞不懂自己写的是什么,乱写一通。


评论(14)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