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猫

看清楚你关注了个什么东西。
我脾气暴躁,不喜腐。
玻璃心,没常识。
傻得一批的鸽子精。
偶尔会错字。
总攻。
喜欢瞎哔哔。
没头没脑地发点东西。
超级粘人,寂寞会死。
粗心,挑食。
如果你不理我那你关注我干什么?
求扩列,求cp,求亲友,求一起写文的太太。
哪怕你评论给个标点符号也行,我也会很开心的。
文下禁腐,ky拉黑删评。
不要说什么我很讨厌,对我失望。
我已经有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跟你们讲过了吧?
取关请随意。
不参与麗丽丝事件。
欢迎推荐给我你喜欢的太太。
你喜欢的,我也会喜欢。

[楚留香乙女向]无题

*是的呢我又诈尸了咳咳咳,最近沉迷楚留香无法自拔……
*楚/方/蔡
*幼稚园文笔,自带避雷针









楚留香全员向小段子
[楚留香]
踏月留香,盗帅楚留香的心,谁也留不住。
可是没办法啊……谁叫你喜欢他呢。
虽然说他的确很渣了啦。
但是就是莫名其妙的喜欢啊。
为什么会喜欢他呢?
是一开始的初遇他出手相助温柔怀抱,还是离开时的背影?
亦或者是吞金虫一案你对他莫名的信任?
这已经并不重要了。
你只用知道,你喜欢他就好了。
可是……
为什么明明已经清楚自己是不可能的要祝他辛福还是忍不住对张洁洁怀有恶意?
为什么看到他对玲珑坊熟悉的模样会忍不住气愤?
啊……
这样啊……
楚留香,不喜欢,你。
你,把他,锁起来。
这样就好啦~
楚留香,永远,陪着你。





[方思明]
哼,他这个人啊,就是傲!娇!
明明把你约到了房顶还要赶你走!
什、什么啊?!居然不是告白?!
开什么玩笑啊你这家伙!我认定的……朋友,我会抛弃吗!
原来你早就知道了……为什么还要假装不知道啊……
〈很可爱啊。〉
〈像只猫。〉
什么?!!!
闭嘴啦!!!
谁会像那种东西啦!!!
〈那么像方夫人……〉
咿咿咿!!!!
〈呵。〉
〈也是呢。〉
〈跟我这种人混在一起……〉
〈我我我我我答应!〉
咿咿咿——
谁、谁会答应啦!
我可没有……
咕唔唔……唔……






[邱居新]
你想到了一个整邱居新的好方法。
虽然说你和他已经是男女朋友了的关系,但是跟以前也没有什么变化啊……
所以呢……
〈邱居新邱居新~〉
〈嗯?〉
〈我爱你~〉
〈嗯。〉
〈我爱你~〉
〈嗯。〉
〈我爱你~〉
〈嗯。〉
〈你跟蔡师兄是一对吗?〉
〈嗯。………嗯——?〉
〈是不是一对,今天晚上就知道了。〉
一但邱师兄的话变多了,那就说明他很生气!
小正太萧居棠的话语还围绕在我的耳边,嗡嗡作响。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你的大脑咣——的一下就当机了,满脑子都在刷屏。
〈邱师兄请别生气——!这是我今年份的源石请笑纳!!!〉
〈嗯?〉
〈……居新qwq〉
〈嗯。〉









[蔡居诚]
你是一个很有钱很有钱的……
玛丽苏Orz
作为一名玛丽苏,你没有七彩的长发七彩的眸子七彩的牙齿眼泪变钻石裙子上都是亮闪闪的水钻身后一堆的追求者但是你有首富爸爸高手妈妈兄弟高达数十个但就是没有姐妹性格个个都不同就是宠你还没有娶亲……
所以说你只是个残次品玛丽苏吗……
不过没关系呢!!!书上说每一个穿越者必备的就是去逛[咳咳]窑[咳咳]子啦!
所以第二天一大早你就带上了元宝银锭银票金装等等等等值钱的东西来到了玲珑坊面前。
有句话说得好哇,见妹不撩,大逆不道,见妹就撩,替天行道!(???)
所以你毫不犹豫的掏出元宝,砸在桌上,很是霸气的对那个(只会碰瓷的)胖女人说
〈把你们最漂亮的美人送上来!〉
〈好的好的,就是那位美人的脾气比较大……〉
胖女人搓着手,一脸你懂的看着你。
〈行了行了。〉
你大气的一挥手,又是一堆元宝降落。
〈诶行行行!美人啊,这就来,这就来!〉
胖女人笑的见牙不见眼,夸张的挥了挥手里的帕子,扭着腰掐着嗓
〈蔡居诚~出来接客啦——〉
〈来了来了。〉
〈啧,烦死了。〉
〈请问是哪家千金啊,我这可容不下……〉
胖女人见势不妙,立马捂住了蔡居诚的嘴,谄媚的眉眼令人作呕。
〈下去吧。〉
〈诶,行嘞~我这就下去,这就下去。小蔡你好好招待客人啊……〉
〈喂,你还不走吗?……等等!那是我的琴!〉
〈别动我酒壶啊!〉
〈那是我的剑!〉
〈喂!……〉
〈梁~妈……唔唔?!〉
〈闭嘴啦!〉

评论(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