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猫

看清楚你关注了个什么东西。
我脾气暴躁,不喜腐。
玻璃心,没常识。
傻得一批的鸽子精。
偶尔会错字。
总攻。
喜欢瞎哔哔。
没头没脑地发点东西。
超级粘人,寂寞会死。
粗心,挑食。
如果你不理我那你关注我干什么?
求扩列,求cp,求亲友,求一起写文的太太。
哪怕你评论给个标点符号也行,我也会很开心的。
文下禁腐,ky拉黑删评。
不要说什么我很讨厌,对我失望。
我已经有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跟你们讲过了吧?
取关请随意。
不参与麗丽丝事件。
欢迎推荐给我你喜欢的太太。
你喜欢的,我也会喜欢。

[我英乙女]字母15题

[animal]动物

“死柄木果然是猫类呢w”






[bed end]不好的结局

“……被敌人囚禁,生死不明。”






[clear]晴朗的

“我啊,一见到你,心情就会不由自主的晴朗起来呢。”丽日御茶子害羞地笑笑。






[dog]犬

“爆豪胜己你是狗吗干嘛老咬我!”




[every]每一个

A班的班宠大概就是你了,每一个人都把你宠上天。





[fat]肥的

“百百我是不是胖了!QAQ”

“大概是因为你在我心里的分量又重了一点吧。”






[game]游戏

“一二三,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

绿谷出久自觉认输。

“我心动了。”







[her]她的

“你是我最珍贵的珍宝。”渡我捧起你的脸,小心翼翼地落下一个吻。






[it]这,那

“这里是我的。”轰焦冻点了点你的脸,“那里也是我的。”

“都是我的。”





[japanese]日语

“跟我念,”相泽消太一字一句地教你,“愛してる。”

“我也爱你。”







[kid]小孩子

“你还是个孩子,这不过是你青春期的躁动而已。”相泽消太冷着脸拒绝了你的表白。







[lesbian]女同性恋

“请放心把小透交给我吧!我会好好对她的!”









[nap]打盹

你又在课上睡着了……睫毛好长啊……

上鸣电气数着你的睫毛。

噫?!突、突然睁眼了???

笑起来……好可爱。









[my]我的

“记住了,你是我的所有物。”爆豪胜己把你困在墙角,凶着脸。







[orange]橘子色

“午夜老师!您有带润唇膏吗?”

“有的哦~”她一吻落在你的唇上,稍稍用力,润唇膏就粘了一层上去,确认润唇膏已经均匀之后她才松开手。

“橘子色的~♡”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瞎写什么

小英雄真好看咦嘻嘻嘻

我回来啦wwww

想问一下吃不吃连载的乙女?吃的话我把我在晋江发的粮搬过来wwww


评论(8)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