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猫

看清楚你关注了个什么东西。
我脾气暴躁,不喜腐。
玻璃心,没常识。
傻得一批的鸽子精。
偶尔会错字。
总攻。
喜欢瞎哔哔。
没头没脑地发点东西。
超级粘人,寂寞会死。
粗心,挑食。
如果你不理我那你关注我干什么?
求扩列,求cp,求亲友,求一起写文的太太。
哪怕你评论给个标点符号也行,我也会很开心的。
文下禁腐,ky拉黑删评。
不要说什么我很讨厌,对我失望。
我已经有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跟你们讲过了吧?
取关请随意。
不参与麗丽丝事件。
欢迎推荐给我你喜欢的太太。
你喜欢的,我也会喜欢。

一点自我介绍w

这里茶猫,晋江ID茶喵子,贴吧茶猫✨,QQ3262095426,喜欢写乙女、同人,是学生党,作业超多的那种。

喜欢看番,不太能接受耽美,最爱是修罗场单箭头www

比较玻璃心,遇到ky杠精就会理智完全蒸发。

不经常肝游戏,也不经常登Q,偶尔会失联一段时间,请不用担心。

偶尔会偷看粉丝的动态,嘘。

是鸽子精转世[喂!]

很!好!!勾!!!搭!!!!会因为太寂寞死掉哦!!!!

最喜欢的是pixivred!!!!!赤爷赛高!!!

评论(4)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