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猫

看清楚你关注了个什么东西。
我脾气暴躁,不喜腐。
玻璃心,没常识。
傻得一批的鸽子精。
偶尔会错字。
总攻。
喜欢瞎哔哔。
没头没脑地发点东西。
超级粘人,寂寞会死。
粗心,挑食。
如果你不理我那你关注我干什么?
求扩列,求cp,求亲友,求一起写文的太太。
哪怕你评论给个标点符号也行,我也会很开心的。
文下禁腐,ky拉黑删评。
不要说什么我很讨厌,对我失望。
我已经有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跟你们讲过了吧?
取关请随意。
不参与麗丽丝事件。
欢迎推荐给我你喜欢的太太。
你喜欢的,我也会喜欢。

[我英]对不起哦



*爆豪胜己

“对不起咔酱!”你土下座式对他道歉,泪眼汪汪,“我我我真的错了QAQ!”

“哈——?!”爆豪胜己正在练习,听到你说话才暴躁地分你一个眼神,“蠢女人你又干嘛了?”

“那个……我对咔酱的心思不纯洁了!”你脸红,一股气把话说完。

“那个不是显而易见的吗?”爆豪朝你走来,“老子对你的想法也不纯洁了,怎么办?”

爆豪朝你伸出了手,你吓得双眼紧闭,怕他一个爆破下去你这辈子就玩完了。

“闭着眼睛干什么?等着老子来亲你啊?”爆豪胜己凶凶地弹了你一个脑瓜蹦,看你又是衣服小哭包的模样,只觉得好笑。

唉……莫名的失落是怎么回事?

“走了蠢女人,回家。”爆豪胜己整理好东西,回头提醒你一句。

“哦哦哦好的!”你摸了摸头,却感受到银质饰品的质感,不由得傻笑出声,赶在他骂人之前追了上去,“等等我嘛咔酱~”








*轰焦冻

“啊、抱歉轰同学,我没注意到这是你的座位。”你正与小伙伴嬉戏打闹,一不小心差点摔到轰焦冻桌子边上,急忙帮他扶正,而小伙伴给了你一个眼神之后就又嬉笑着离开了。

“哦。”轰焦冻还是很冷淡的样子。

“啊……那个……”你试图挑起话题,干巴巴地扯了一句,“我看班上有很多同学喜欢你哦!”

“嗯,有谁?”轰焦冻难得地配合问道。

“有很多啦~小林啦,北辰啦,司亭啊……”你一个一个地报名字,心中不免地生了醋意。

“嗯……有你吗?”轰焦冻仍然是那副面瘫的表情,你不住地安慰自己,你想太多啦轰焦冻怎么可能会喜欢你呢……

“嗯……有!”你想清楚之后就兴冲冲地举起手,反正只是友情……嘛。

“这算是表白吗?”轰焦冻站起来,倾斜身子,握住你举起的手,一点一点十指相扣。

“我同意了。”



[我内心:我不同意这门婚事啊啊啊啊啊放开轰焦冻让我来啊呜呜呜呜呜]












*绿谷出久

“小久,那个……对不起哦。”听筒另一边传来你不甚清晰的声音,绿谷出久有点疑惑,于是他问你:“怎么啦○○同学?”

……听筒那边传来的声音停顿了一下,也是,自己在他心里,只是同学吧……

“小久!”你难得地大声说话,吼得听筒对面的绿谷出久一个哆嗦。

这么大声的说话,小久一定把手机拿远了吧……你苦涩一笑,然后轻轻说了一声:“小久,我喜欢你哦。”

然后,挂断了电话,纵身投入在月光下各外美的海洋。

另一边,并没有拿远手机的绿谷出久明显听到了这句告白,慌得手忙脚乱,想要答应你时,却听到了挂断的嘟嘟声。

大概,只是游戏输了什么的吧……绿谷出久内心这样安慰自己,却无法避免地,心中生了一丝欢喜,与莫名的失落。

月光下,海中少女越沉越深,绿发少年神情逐渐苦涩。

こいしの情は抑えがたい




日文是我用百度翻译出来的!看起来是不是好有逼格???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