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猫

看清楚你关注了个什么东西。
我脾气暴躁,不喜腐。
玻璃心,没常识。
傻得一批的鸽子精。
偶尔会错字。
总攻。
喜欢瞎哔哔。
没头没脑地发点东西。
超级粘人,寂寞会死。
粗心,挑食。
如果你不理我那你关注我干什么?
求扩列,求cp,求亲友,求一起写文的太太。
哪怕你评论给个标点符号也行,我也会很开心的。
文下禁腐,ky拉黑删评。
不要说什么我很讨厌,对我失望。
我已经有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跟你们讲过了吧?
取关请随意。
不参与麗丽丝事件。
欢迎推荐给我你喜欢的太太。
你喜欢的,我也会喜欢。

[我英]情人节 巧克力之争

二月十四号,情人节。

在这个日子里,会有许多的小情侣出没在大街小巷,咖啡厅电影院游乐园,他们无处不在,无时无刻的秀恩爱。

同时,他们也会互赠巧克力,分为义理巧克力与本命巧克力。

义理巧克力就是普通的赠送给友人的巧克力,本命巧克力是赠送给喜欢的人的巧克力。

今年,你的本命巧克力要给谁呢?








*爆豪胜己

今天班里好像很热闹呢……

叶隐透拉着丽日御茶子讲着什么,八百万和芦户三奈也在那里,啊,还有耳郎响香……

她们在干什么呢?

你凑了过去,才知道今天就是情人节。

她们调侃你今年的巧克力会是给谁,你却只觉头疼。

因为你根本就没有准备过什么巧克力。

下课后,你就迫不及待地窜出教室,怎料爆豪胜己先你一步,拦在了门口。

“喂。”他别扭地开口,居高临下地看着你,“你的巧克力呢?”

你沉思片刻,觉得自己是跑不出去了,斟酌着开口:“我今天没有带巧克力……要不你直接把我拿走好了。”

“好啊。”出乎意料的,爆豪胜己答应了,牢牢抓住你的手。

啧,真好骗。















*绿谷出久

“小久小久~”你一来就走到了他的卓旁,笑嘻嘻地问他,“你今年的巧克力打算给谁呀?”

“诶?这个……”绿谷出久一下子呆住,开始思考起来,但是很快地反应过来,“○○酱你又逗我!今天明明是女生送男生巧克力的情人节!”

“哈哈哈哈哈!”你笑得乐不可支,然后随手一抛,一盒巧克力落在了他的桌上。

“诶?是给我的巧克力?”绿谷出久有点惊讶,虽然知道这样不好,但他还是期待这会不会是本命巧克力。

呜哇,○○酱的巧克力……

“是啊。”你点点桌面,“是本命哦。”

“下一次小久也要给我本命巧克力哦。”

唔,○○酱……!(*/ω\*)













*轰焦冻

“来来来,情人节有没有同学顺利脱单啊?”

你问他们。

“这还用说吗?”“肯定没有啊……”一片怨声载道。

你哈哈大笑,打开书包:“我就知道你们没有!所以呢,我给大家每个人都准备了一份巧克力哦~”

“当然是义理巧克力啦~”你幸灾乐祸。

大家知道这是义理巧克力才放心地拿走巧克力。

“诶等等!”你叫住了轰焦冻,在他不解地眼神下拿走了他手上的巧克力,然后重新从书包里掏出一份巧克力。

“锵锵锵~大惊喜!”你冲他晃了晃手上的巧克力,“是本命巧克力哦~”

“谢谢大家,我和轰焦冻同学在一起了~顺利脱单!”你牵起轰焦冻的手,愉快地宣布。

“等等等等突如其来的狗粮?”“真没想到。”

“嗯。”轰焦冻握紧了你的手,附和道,“在一起了。”

















*心操人使

“心操人使!有个英雄科的人来找你!”有同学对他道,又挤眉弄眼,对他说:“你这家伙艳福不浅呐,是个超级可爱的妹子!”

心操人使无奈,走向了教室门口。

“所以说请你们能消停一会儿吗除了○○我谁都不会接受的……嗯?”他在说完这么一大段之后才发现不对劲,“○○?”

你脸都要红爆好吗,故作恶狠狠的模样,“心操同学我怎么不知道你喜欢我?”

“现在不是知道了么。”心操人使揉揉你的头,顺便接过了你手上的巧克力。

“哇心操人使你干嘛拿我巧克力!”

“这难道不是给我的吗?”心操人使反问,你反而被噎住了。

“让我看看……嗯?!”心操人使打开盒子之后一下子愣住了,一把抓住试图逃跑的你。

“本命……啊。”你嘴硬道:“才不是给你的呢!”

“那是给谁的?”糟糕,中个性了!心操人使看着你笑得无比灿烂。

“是给心操人使的。”

“哎呀哎呀……”尽管知道这就是给他的但还是忍不住的有点害羞啊。

“说喜欢我。”

“心操人使我喜欢你!”反正也是被个性控制住了,你豁出去了大喊。

“……噗。”他控制不住地大笑,“我刚刚、可是解除了个性的啊。”

!!羞涩到死!心操人使什么的给我滚蛋啊啊!!

“那么,我们现在是两情相悦吧?”

“○○,我喜欢你哦。”





















*上鸣电气

“○○酱有没有准备巧克力?”今天一大早到教室的时候,上鸣电气就紧盯着你。

“有哦~”你在上鸣电气期待的眼神下淡定吐出剩下几个字,“才怪。”

“嘛反正我又没有对象,准备巧克力干嘛?还不如我自己吃掉呢。”你颓废道。

“我就知道○○酱没有准备哦~!”上鸣电气一下子就有了精神,他兴冲冲地从书包里拿出来一盒巧克力,然后递给了你。

“哦,谢谢了电气。”你接过了巧克力,切岛锐儿郎见上鸣电气准备了巧克力,试图讨要。

“没有了哦,我只准备了○○酱的!”这种事情你有什么好骄傲的啊!

“嗯让我看看……嗯?!”你打开盒子,却被心形的巧克力给惊到了,本命?!

“因为一直都超级喜欢○○酱啊,所以在做巧克力什么的控制不住就……”浑身都在冒粉红泡泡啊你。

切岛锐儿郎终于受不了这过于粉红的气氛,去找别人吐槽了。

“所以电气君。”你笑着对他挥了挥巧克力,“你这是在表白吗?”

“虽然没什么诚意,但我答应了哦。”

“电气酱。”



















*丽日御茶子

“○○酱~!”丽日御茶子递给你一盒巧克力,“情人节快乐!”

你也递给她一盒巧克力,“情人节快乐茶子!”

然后回到座位上准备吃的两人都因为对方做的是本命巧克力而脸红到差点晕厥。

哦,御茶子已经晕了。

















*A班全员情人节特典

“哟,大家早上好啊~”走进教室,你像往常一样跟大家打招呼,完全没有发现半点不对劲。

女子组,行动!

丽日御茶子给了八百万百一个眼神,八百万百点头示意自己明白。

“那个,○○酱……”绿谷出久红着脸朝你走来,却被八百万百挤了下去。

“呐○○!”上鸣电气试图挤过来,却在耳郎响香的一个耳机头过去之后变成了傻子。

“○○,你有带巧克力吗?”轰焦冻很快地脱离了包围圈,问你。

“嗯?当然有啦!”你虽然不太明白,但还是乖巧地笑。

“嗯……”轰焦冻看着你的笑颜,喉头滚动几下,“你……”

“死开半边阴阳脸混蛋!!”爆豪胜己使用了个性之后,凶神恶煞地冲了过来。

才不会让你靠近○○!八百万百打了个手势。

“○○酱!给你巧克力,情人节快乐哦!”叶隐透递给你一盒巧克力。

“诶?谢谢小透!”你也递给她一盒巧克力,“情人节快乐哦!”

!竟然被叶隐透抢了先!!

男子组互相对视几眼,忽视爆豪胜己之后愉快地达成了共识。

“诶?百百?不要挤啦。”你拉过百百,把她护住,然后递给她一盒巧克力,“情人节快乐啦,下一次情人节百百一定要回礼哦~顺便偷偷透露:我喜欢浓度不高的黑巧克力哦~”八百万百脸红着接过了巧克力。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情敌才越来越多的啊!

“呀咧呀咧,A班居然也会这么吵?”门外响起了一道声音,物间宁人倚在门外,嘲讽道。

“说起来今天是情人节啊……”物间宁人一步一步向你走了过来,“你总该有点表示吧?”

“?”你茫然,但还是递给了他一盒巧克力,笑道,“情人节快乐呀宁人!”

“……那我呢。”轰焦冻又重新挤了过来,看着你,略有委屈之色。

“嗯?轰同学当然有份啦!”你又递给他一盒巧克力。

“不用急的,我特意做了很多份,每个人都会有的!”

教师组:…………???我们呢???


评论(19)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